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开曼公证认证 > 正文

开曼公司在广州成立外资公证主体资格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8/9 9:49:35 人气: 标签:
老板是台湾人,注册了两家开曼公司,现在想在国内经营,需要办理外商投资公司,去国内商务局提交文件,他们说需要把这两家开曼公司的主体资格办理公证认证,并没有详细告诉我怎么办理,需要办理哪些文件,办理的格式是什么样的,去网上搜了一下,知道大概的流程,具体怎么办理,需要提供什么文件?
2006年4月27日「关于外商投资的公司审批登记管理法律适用若干问题的执行意见」「工商外企200681号文」:第五条:申请外商投资的公司的审批和设立登记时向审批和登记机关提交的外国投资者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身份证明应当经所在国家公证机关公证并经我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
开曼公司在国内成立外商投资,需要把公司主体资格办理公证认证,主体资格一般是指公司的注册证书;根据各省各地区商务局要求不一样,最终需要公证哪些文件,还是需要跟当地政府部门确定。
开曼公司公证认证办理的流程:国际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办理时间:12-15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