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国外出生证公证认证 > 正文

香港出生证办理泰国驻港领馆认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4/1/16 13:43:21 人气: 标签:
泰国的国际教育包括从幼儿园到研究生所有层次。目前,泰国的公立和私立大学共开设的学士、硕士和博士国际课程有357项,全部使用英语教学,在这些课程里,外国和泰国学生均可采用学分制。其中大部分课程由大学部核准的24所国立院校和37所私立院校设立。这些院校坐落在曼谷及其郊区。入学要求根据各课程和各大学招生政策的性质而定。一些大学还设有与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知名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的项目,并设有与海外大学互换研究人员和学生的项目。
我有两个小朋友,一个是中国户籍,另一个是香港户籍,现在想送他们去泰国上学,去使馆办理手续时,他们要求把孩子的出生证明办理公证认证,香港的需要办理泰国驻港领馆认证,中国的需要办理泰国驻中国使馆认证。国内的我们可以直接办理,香港的就想找一个能代办的,不想自己跑一次。
香港出生证办理泰国使馆认证流程:提供出生证扫描件、国际公证人公证、泰国驻港领馆认证。备注:国际公证人公证时需要当着泰国驻港领馆领事当面签字。
办理时间:12个工作日左右
香港出生证办理泰国驻港领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