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国外出生证公证认证 > 正文

匈牙利出生宝宝回国上户口出生证公证认证怎么办?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8/1 9:07:45 人气: 标签:
宝宝出生在匈牙利,但没有匈牙利护照,现在回到国内给宝宝上户口?
因公出差,妻子随行期间怀孕宝宝就出生在匈牙利,父母是中国国籍,去匈牙利的护照是中国护照,匈牙利共和国并非像其它欧盟成员国一样,宝宝只要出生在该国领土上就可以获得该国的居民身份,正如外国父母在匈牙利领土上所生的婴儿没有权利获得匈牙利的公民身份的资格一样,宝宝是无法在匈牙利办理匈牙利护照的,池先生工作时间届满后与妻子带着宝宝一同回国,因为宝宝没有护照,就需要母亲去中国驻匈牙利使馆办理一本新护照并备注所偕儿童的身份,也就是说宝宝同母亲用一本护照。宝宝不能拥有匈牙利国籍,只能和父母一同回国内入中国国籍,落中国户口,就需要办理宝宝出生证的使馆认证,认证需要提供的文件宝宝出生证原件,双方父母护照及签证页扫描件,如果有过期的护照也需要提供。办理时间2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