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各国驻华使馆认证 > 正文

商会认证证明书,O/B全国各地公司抬头产地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6/25 14:26:03 人气: 标签:

商会认证证明书,O/B全国各地公司抬头产地。

贸促会出具的国际商事证明书主要有两大类。

第一类、证明与国际商事活动相关的具有法律意义的文书或单证:包括各类合同或与合同相关的文书;委托书、代理书或授权书;国家相关机构出具的证明;非单据认证范围内的贸易单证;资信证明;各类声明;商标、专利或其他知识产权注册文件、转让文件或许可文件等等。二类、证明与国际商事活动相关的具有法律意义的事实:包括不可抗力事件和其他与国际商事活动相关的事件或无争议的客观事实。

2内容编辑商业票据,有二种形式,一种是直接在商业票据上加盖单据章;另一种为商事证明书形式。一、直接加盖单据章的票据认证,需满足以下条件:

1、有同时申领的一般原产地证书;

2、票据内容简单,无说明性文字和承诺性条款;

3、所认证的票据金额与发送至贸促会产地证上以及该单据,号项下商品出口报关单上的出口商、出口商品、海关编码、金额等一致。公司如需认证商业发票,必须向贸促会提供出口报关单。

二、有以下情况的,需要以“商事证明书”的形式对商业票据进行认证:

1、单独需要商会认证的商业票据(无产地证明);

2、商业票据上载有复杂说明性文字的;

3、在商业票据上表明价格是真实的、符合当前市场价格的;

4、出口叙利亚的商业票据认证。

它是一种证明货物原产地或制造地的证件,主要用途是提供给进口国海关凭此确定货物的生产国别,从而核定进口货物应征收的税率,有的国家限制从某些国家或地区进口货物,也要求以产地证明书来证明货物的来源。产地证明书一般由出口地公证行或工商团体签发。在我国,它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签发。

一、证明书适用于

1、货物贸易类活动中的证明事项;

2、服务贸易类活动中的证明事项;

3、技术贸易类活动中的证明事项;

4、投资类活动中的证明事项;

5、国际承包工程活动中的证明事项;

6、知识产权类活动中的证明事项;

7、涉外商事诉讼活动中的证明事项;

8、海事类活动中的证明事项;

9、其他与国际商事活动相关的证明事项。

贸促会CCPIT认证、商会认证、大使馆认证及产品认证的区别

CCPIT是指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一般简称为贸促会,由其签发盖章的相关文件可以是产地证,也可以是商业invoice,委托书,授权书,自由销售证明书,装箱单,价格单,报关单等等,也即平常所说的invoice认证或者国际商事证明书。“商会是由CCPIT所管辖,因此CCPIT所出的文件可以加盖商会的章,也可以不盖。因此国外客户通常所说的商会认证实际也就是CCPIT认证。

大使馆认证是指将各种文件送至我国驻华大使馆签字盖章,既可以是商业文件,也可以是民事文件,在进出口贸易中以商业文件居多。而商业文件一般又以产地证、invoice、装箱单及各种CIQ证书家居多。目前,市场上agent此类文件的中间商颇多,其中又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和深圳等地方。接收文件比较多的使馆所在地一般为北京、上海和香港,根据各自地理位置的异同送往不同的地方。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几个驻华使馆主要有埃及、沙特、阿根廷、土耳其、阿联酋、科威特等国家。

3我国商会认证历史编辑我国商会认证可追溯到北洋政府时期颁布的《商会法》,其规定“工商业之证明及鉴定事项”是商会职责之一。1952年,中国贸促会签发了第一份原产地证。贸促会以促进贸易、服务企业为己任,形成了一套包括货物原产地认证、贸易单据认证、涉外文件认证、与不可抗力相关事实证明的中国商会认证制度,并且与时俱进,与国内外同行们积极致力于新形势下商会认证体系的创新和完善。

O/B全国各地公司抬头产地证,不限制广东省内外出货,FORM E在第7栏可以打OB公司名称

 O/B双抬头一般原产地证书C.O.

 普惠制原产地证书FORM/A

 中国-东盟全面经济合作框架协议FORM E

 中国—智利自由贸易区原产地证书FORM F

 中国—巴基斯坦自由贸易区原产地证书FORM P/FTA

 中国-秘鲁自贸协定项下优惠原产地证书FORM R

 中国-新西兰自贸区优惠原产地证明书FORM N

 中国-新加坡自由贸易区协定FORM X

 中国-哥斯达黎加自由贸易区原产地证FORM L

 亚太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FORM B/FORM M

 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原产地证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