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安圭拉公证认证 > 正文

安圭拉群岛公司公证|安圭拉使馆认证|安圭拉群岛公司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1/7/7 15:37:14 人气: 标签:

安圭拉群岛公司公证,即对安圭拉公司文件公证完毕之后,申请使馆认证。
安圭拉在国际投融资,上市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国内企业海外上市的构架中少不了安圭拉公司的身影。

办理安圭拉公司认证的目的是使安圭拉的文书能为中国有关当局所承认,不致因怀疑文件上的签名或印章是否属实而影响文书的法律效力,即通常说的使文书发生域外效力。由于中国在安圭拉没有使馆,而安圭拉外交隶属于英国,因此安圭拉公司认证要拿到中国驻英使馆去做。中国驻英大使馆依据《维也纳领事关系公约》等有关规定,接受安圭拉公司的认证申请。 
安圭拉认证流程:国际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使馆认证。

使馆认证网可代理办理安圭拉群岛公司等英联邦所属岛屿国或地区公司的公证认证,安圭拉律师公证,安圭拉法律意见书等。

安圭拉群岛公司认证时间在15-20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