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香港和bvi英属维尔京ico政策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6/3 11:59:30 人气: 标签:

香港和bvi英属维尔京ico政策。

香港将采用西方风格的ICO法规,专注于通过代币销售来监管证券的发行

美国证券和期货事务委员会定义了通过ICO所发行的代币,包括“虚拟商品”、“证券”、“股票”、“债券”,或对“集体投资计划(CIS)”的兴趣。香港证监会表示,据证券和期货条例讲,根据“证券”的定义而定的代币将服从香港的证券法。香港证监会还指出,“在独联体的股票、债券和利息都被视为“有价证券”。

所有通过ICO发行证券的香港公民需要注册。证监会指出,“在“证券”的定义下数字代币涉及到ICO并在数字代币上交易或提供建议,或管理、营销一只投资于数字代币基金的,都可能会构成一个“受监管的活动”。 只要此类业务活动针对的是香港公众,那么参与“监管活动”的各方无论是否在香港都须经香港证监会批准或注册。”

香港证监会还表示,“参与二级交易(例如在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各方,可能也会受到证监会的许可和行为要求”——也就是说,私人交易商也将遵守相关规定。

加密货币社区正在猜测,香港的监管规则可能会对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inex产生影响

Julia Leung是香港证监会的中介机构执行董事,她表示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是“担心ICO在香港和其他地方筹集资金的增加…那些涉及到ICO的人需要意识到,某些ICO结构可能受制于香港的证券法。”

比特币圈子里的人们正在猜测,香港的监管规定对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inex可能意味着什么。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Bitfinex是属于香港的,正如该公司的维基百科条目所述。香港也被在Bloomberg网站上列为Bitfinex母公司Ifinex的总部所在地。Bitfinex已经表示,Ifinex是在BVI中注册并受到BVI法律的约束。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和Bitfinex之间的通信证明了这一说法。

香港似乎正在制定一项与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的政策基本一致的法规,采用了比中国宽松得多的政策框架。中国最近已采取行动,禁止在中国境内运营的所有ICO。鉴于北京方面对香港统治的主导地位,一些在加密货币圈子里的人猜测,中国可能会利用香港作为一个监管沙盒,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地方尝试对ICO进行更宽松的监管。

Bitfinex想要你的税务细节

Bitfinex在发给部分用户的电子邮件中概述了一项新的KYC政策。不满足于知道客户的身份和位置,它现在想要他们的税务细节。据指出,这是为了符合在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注册的地方法律。然而,该平台的税收数据收集却在此止步:“BVI政府可能会将这些信息与客户所在国的税务当局进行交换。”

直到几个月前,Bitfinex还没有为用户执行基本的KYC。现在,它已经从最宽松的主要交易所之一变成了最严格的交易所之一,它的税收分享政策超越了Coinbase或Bittrex等公司制定的任何协议。在Bitfinex在Twitter上发布新政策之后,该交易所澄清了自己的立场,并解释道:“我们没有向所有用户发送这条消息。我们有意针对那些我们认为有义务自我表露的用户。如果用户没有收到我们的信息,那就不需要在这个时候向我们证明任何东西。”然而,似乎有一个推论,即所有用户最终都将不得不遵守。

Bitfinex用户计划进行抵制

可以预见的是,一些Bitfinex客户已经表示,他们希望抵制这个平台,并去别处进行交易。由于监管的加强,加上区块链技术固有的透明度,加密货币的用户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受关注的投资者之一。许多人认为Bitfinex的最新政策,无论其法律依据是什么都是走得太远了。Bitfinex现在想要审计其客户的讽刺并没有消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