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郑州西安代办美国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流程指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0/11 8:52:47 人气: 标签:

郑州西安代办美国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流程指南。

美国出生证是属于在美国出生证的婴儿的一份证明,这份证明对于宝宝来说意义非凡。并且在宝宝出生后许多情况下都会需要用到的。比如,冯小姐的小孩就是在美国出生证的,现在回到国内了。因为小孩的签证已经快要到起了,需要续签,在这种情况下,出入境管理局会要求冯小姐提供小孩的出生证的。而当在中国使用的时候。还需要加以公证认证。因为在中国是不能够直接使用的,必须经过公证认证后才能够使用。

美国出生证的用途:宝宝的签证到期需要续签,要在国内入户口,要在国内上学等情况。都是需要用到美国出生证的。

郑州西安代办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美国出生证认证的资料:

1.美国出生证的扫描件/复印件;

2.双方父母的有效护照扫描件/复印件;

3.宝宝的有效护照扫描件/复印件。(如有)

美国出生证认证的流程:

1.将文件由国际公证人或者公证处进行公证,对文件的内容进行有效辨认。

2.将公证了的文件递交到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

3.最后将文件再递交到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出生证认证的时间:

一般情况下,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的时间大约是在15工作日,加急办理的话大约是在7工作日。还可以特急办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