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杭州代办境外人来华学位学历及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9/29 9:59:39 人气: 标签:

杭州代办境外人来华学位学历及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

随着外国人在中国工作,生活的增多,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和学历证明需要的场合也随之增加,那么如何办理经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的国外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证明? 

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的场合: 1、办理工作签证; 2、申请中国永久居留权。 

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和学历证明公证认证的法律依据: 

维也纳领事认证公约; 

取消文书认证的海牙公约。

随着外国人在中国工作,生活的增多,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的场合也随之增加,那么如何办理经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的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 现如今外籍人员想要办理中国工作签证,就必须要提交申请人境外无犯罪记录证明,同时还需办理公证及中国驻当地使馆认证。 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的场合: 1、办理工作签证; 2、申请中国永久居留权。

近年来,有不少已经加入国外籍的华人朋友或者在国外学习生活过的国人选择回中国发展。有的申请工作,有的申请中国绿卡。他们都面临着一个问题:要求提供在国外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的公证认证文件。有的人为了此事专门飞回国外办理,实在是劳民伤财。有的人不知道该怎样办,四处打听。驻华的国外各使领馆均不办理此项业务。有的委托在国外的朋友办理,而那些在国外的人也不是这方面的专业人士,他们也不知道该怎样办,结果还是找到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来办理。 最为国内资深专业机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凭借长期丰富的经验,我们已经成功为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山东等全国各地的朋友办成了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公证认证文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他们无需专程飞回国外,只需要提供相关文件,我们就可以在30天内办妥全套的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公证认证文件,并用国际快递邮寄到中国。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公证认证。

杭州代办境外人学历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国外无犯罪记录公证的用途: 1、持有中国护照:想要办理移民签证,想要办理海外工作签证,想要申请国外或者其他国家的永居居留权等情况。 2、持有国外护照:想要办理中国签证,想要申请中国永久居住权等情况 3、在这些情况下都需要向国外皇家骑警申请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并且对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做使馆公证认证。对于移民者,如果移民的国家属于海牙公约国,则办理海牙公证认证即可,如果非海牙国家则需要办理使馆公证认证,来证明文件的真实性。 办理国外无犯罪记录公证所需材料: 1、填写一张申请表,并办理律师公证 2、律师复印护照复印件及驾照复印件并由律师办理证件公证 办理国外无犯罪记录公证流程: 1、国外公证人公证 2、接下来送国外外交部认证 3、最后送中国领馆认证。

国外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所需要文件: 1、提供无犯罪证明原件 2、护照扫描件 办理国外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流程: 首先向所在国警方申请无犯罪记录; 然后送该国外交部或其授权派出机构认证; 最后送中国驻该国领事馆认证。如果中国在该国没有使领馆,则需要拿到其他第三国的中国使领馆认证。

国外学位学历和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的法律依据: 维也纳领事认证公约; 取消文书认证的海牙公约。 经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的国外学位学历和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流程: 1、国外公证机构公证; 2、该国外交部认证; 3、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

国外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注意事项:   1、办理公证的时候,其公证律师会将公证文件中含有两页或者以上的文件固定好,经过固定之后的文件是不能擅自拆换的,否则在办理下一级认证的时候将会被拒绝受理   2、国外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的有效期是半年,其申请人需要依据实际的使用情况,适时的提出申请   3、在国内是可以通过委托国内的专业办理机构帮忙办理,省时省事  4、其办理公证认证的文件是不能私自进行修改的,否则在使用过程中将会受阻   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