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开曼群岛公司注销北京上海代办公司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9/28 20:42:36 人气: 标签:

开曼群岛公司注销北京上海代办公司。

由于注册开曼公司不需申报或缴纳任何税项,除了年度牌照费,对注册开曼公司时名称没有特殊要求,所以也有避税天堂的美誉。当然注册开曼群岛公司的好处绝对不只避税那么简单,在注册开曼群岛公司便于企业开展跨国经营,同时有利于企业规避贸易壁垒,除此之外还有规避外汇管制、法律环境宽松、信息披露要求极少、税负轻微且可以避免双重征税、注册程序便利、公司管理简便等等好处,所以很多海内外公司都选择注册开曼群岛公司。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客户通过注册海外公司来做国际贸易投资、企业上市等,而香港公司、开曼群岛公司和BVI公司等比较受企业的青睐,但是由于某些原因不想继续使用该开曼群岛公司,该如何处理呢?下面来谈谈开曼群岛的两种注销方式。

开曼公司注销

开曼群岛公司注销的方式

开曼群岛公司注销与清算的方式有2种:自动注销和政府申请正规注销

1、自动注销

开曼群岛公司自动注销,即公司年审到期后,不交年费,一般逾期6个月后,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就将公司自动注销。

自动注销不会对董事股东有不良记录,因为股东董事信息不在政府备案,仅在注册代理人处备案。

2、政府申请正规注销

客户通过注册代理人向开曼群岛政府申请注销,缴纳公司注销费用。

向政府申请正规注销前,公司需没有任何债务问题,无拖欠政府费用等,方可申请注销。

一般情况下,客户都是选择自动注销,除非有特殊要求可选择第二种,毕竟政府申请正规注销费时、费钱、费精力。

注销开曼群岛公司也是费时费钱费力的事情,如果真的不再使用该公司,其实可以选择自动注销公司,以后如果想利用开曼群岛公司时,可以选择重新注册一家开曼群岛公司,会更节约成本。

北京易代通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离岸公司服务商,专业办理开曼公司注册,年审,转代理,以及注销等手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