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西兰双认证办理要多久办理找代办公司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9/24 16:57:53 人气: 标签:

新西兰双认证办理要多久办理找代办公司

所谓双认证, 是指在办妥我国外交部领事司或有关省、自治区、市的外事办公室的认证手续后, 再办理公证书的使用国驻华使(领)馆的认 证。这种办理两个认证的作法, 通常称为双认证

新西兰双认证办理时间一般为15个工作日左右,

认证目的,新西兰大使馆在公证文书上盖章,证明公证机关或认证机关的最后一个签字和盖章属实。办理新西兰双认证的目的是中国出具的公证文书能为新西兰当局所承认,不致怀疑文件上的签名或印章是否属实而影响文书的域外法律效力。

我中心办理学历证新西兰认证,无犯罪新西兰认证,出生证新西兰认证,亲属关系新西兰认证等。

如办理出生,亲属关系或未受刑事处分等公证,鉴于此类事实发生在国内,应向国内公证机构申办涉外公证,并在国内办理外交部领事司或其委托(授权)的地方外办的领事认证和文书使用驻华使馆的领事认证手续.如当事人无法亲自回国办理,可委托他人代办

新西兰双认证代办

办理流程:

1、首先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当地的国际公正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新西兰外交部办理外交部认证

3、最后送往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新西兰双认证所需材料:

1、新西兰证明文件扫描件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