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澳洲公司认证-澳洲海牙认证apostille-澳洲单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8/9 20:53:16 人气: 标签:

澳洲公司认证-澳洲海牙认证apostille-澳洲单认证。

澳洲公司海牙认证只需要两个步骤

澳洲是世界上的经济大国,其国家的福利及其经济状况等等都吸引了全球各国的多人前往,并且很多人都会想要移民澳洲的愿望。在国外读书,生小孩,生活,投资公司等等,越来越多人会选择去澳洲。这些都与澳洲的国际政策有关。而这些情况,当回到自己的国家后,需要用到一些澳洲所出具的文件的时候,都需要将这些文件做公证认证以证明文件的真实合法性。一般澳洲的文件使用国是属于海牙国家的话,则是将文件做海牙认证,文件使用国非海牙国家的话,则是把文件做使馆公证认证。

澳洲公司海牙认证文书可用于英国,加拿大,荷兰,德国,香港,澳洲等地区,澳洲公司文件海牙认证能使用的前提是,澳洲和文件所使用地区都承认海牙公约,依据海牙法规可知,同时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者地区,海牙认证文件是相互承认的。

澳洲公司海牙认证,以及各个海牙成员国家或地区海牙认证的步骤,都只需要两步,第一步是委托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其次送往澳洲外交贸易部或授权机构进行海牙认证,从步骤可知海牙认证,只需要一次认证,因而海牙认证也叫单认证。

澳洲公司认证认证文件范围:

澳洲公司注册证书,授权书,委托书,任命书,协议书,合同书,资信证明,存续证明,会议纪要,决议决议,公司法人身份证明,股东董事在职证明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