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注册海外离岸公司-美国德拉瓦州是你最佳选择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20 17:56:48 人气: 标签:

注册海外离岸公司-美国德拉瓦州是你最佳选择

德拉瓦又名达拉华或是特拉华,是美国一个比较小的州,但却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公司注册地,因为德拉瓦是全美税制最宽、税基窄,没有销售税的州。

德拉瓦公司最大的优点体现在:德拉瓦公司法非常简明,其他州的法院也经常以德拉瓦公司法作为标准。因此,美国当地及世界各地许多律师均熟悉德拉瓦公司法。另外,德拉瓦公司方便在美国上市。首次成立注册费用和维持公司所需费用廉宜,现时没有尽职审查和“确知客户背景”的规定,优良的专业架构、具有简明的公司法,是甚受欢迎的司法管辖区。

注册美国公司选择德拉瓦州的六大理由: 

1、美国德拉瓦州成立后可以进行离岸操作运作,主要商业活动和地方可以位于特拉华州外,股东可以透过会议说明某段时间不须要开会,公司的文件和纪录可以放在特拉华州外。 

2、成立注册美国德拉瓦州公司的手续简单,时间简短,费用低廉,成立公司没有最低资本的规定

3、美国德拉瓦州的法律系统有助于公司避免诉讼,德拉瓦州只有法官,没有陪审团,这个法律给该州带来很大的效力,同时还能有助于企业诉讼纠纷的处理。 

4、一个人同时可以担任公司的总裁、董事和股东,不是美国居民也可以成立注册美国公司 

5、德拉瓦州没有州销售税,公司成立之后不在德拉瓦州内进行任何的商业行为,在其之外所进行的商业活动所获取的盈利,是不需要缴纳公司所得税。不住在德拉瓦州的股东,也不须缴纳德拉瓦州的个人所得税。 

6、美国德拉瓦州给公司股东和董事提供良好的保密工作,公司股东和董事的基本信息是公开在记录中列出,公司所有者的身份是不需要向德拉瓦州的政府透露,公司所有权转移不需要向德拉瓦州政府申报。

德拉瓦州公司税务:

如不在美国经营商务活动,德拉瓦成立注册的有限公司或有限责任公司均毋须缴纳州政府入息税,只须缴纳一种税项:年度特许经营税。有限公司须于每年三月一日前缴交年度特许经营税,而有限责任公司则须于每年六月一日前缴交。持标准最低股本的有限公司每年须缴付特许经营税三十五美元,另加年度特许经营税报告存盘费用二十五美元。有限责任公司的特许经营税为二百美元

对于中国国内人士选择注册美国公司的时候:

假如不准备在美国设立办公室,那就要考虑在德拉瓦州或内华达州成立,因为这两个州公司法制、税收和法院都特别适合于公司注册,同时对于海外人士仅在当地注册,而不实地经营免去所有州税和联邦税。假如公司计划在纽约设立办公室或聘请工作人员,你就有两个选择:一、在纽约成立公司;二、在德拉瓦或内华达成立公司,然后在纽约注册做生意。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服务贸易国,美国的国际形象众所周知,在美国注册公司是企业跻身国际企业的最便捷方式。注册美国公司和注册其他离岸公司一样,客户需要提供公司名称和董事、股东的相关身份资料,其他的办理则需要找一家专业的代理机构去代为完成。

美国市场是一个庞大的市场,公司的经营范围遍及各个行业领域,满足投资人士的需求。德拉瓦公司也拥有这个和其他离岸法域相同的优势,经营范围基本没有限制,当然前提是不能进行违法的商业行为。

一般来讲注册美国公司时间需要一个月左右.但有时由于文件的寄送和具体问题的往返协商可能会延迟一,两个星期.

注册美国德拉瓦公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