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南非人要在中国工作需要办理南非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手续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20 17:06:28 人气: 标签:

南非人要在中国工作需要办理南非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手续

一家咨询公司要在南非招聘一名员工,在给南非员工办理工作签证时出入境管理局要求出具南非人的无犯罪记录并且还需要办理中国驻南非使馆认证才可以。现在南非员工已经来到中国,短时间内不能回南非去办理,不知道该怎么提供给出入境无犯罪和公证认证文件。

南非使馆公证认证的范围: 南非使馆公证认证的个人文件范围:南非无犯罪记录证明,南非结婚证,南非出生证,南非学历证明,南非学历成绩单,南非房屋委托书等等;

南非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时间: 南非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时间普通件办理一个月左右,加急办理15天左右,特急办理7天左右

其实南非人在中国也可以帮他申请无犯罪并且帮他办理公证认证手续。首先这个南非人需要提供护照复印件、证件照片、在国内鉴定机构采集指纹同时签署授权委托书就可以申请南非无犯罪记录了。

在申请到南非无犯罪记录证明后,由南非国际公证人对无犯罪记录办理公证,然后是南非外交部进行认证,最后是中驻南非使馆认证。整个申请以及公证认证程序中不需要南非人到南非任何政府部门,均可代办。

南非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