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新西兰俄罗斯爱尔兰海牙认证apostille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19 17:42:04 人气: 标签:

美国新西兰俄罗斯爱尔兰海牙认证apostille。

海牙认证即APOSTILLE认证。是指由国家政府机构统一出具的,对原认证的签发人进行的二级认证,并在认证书上加盖印章或标签,这个过程就叫做APOSTILLE认证加签(即海牙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总部位于北京,从08年起,开始提供香港公司注册和香港海牙认证,至今,我们已经可以办理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的海牙认证业务,如果您有海牙认证方面的问题,欢迎来电咨询。

我们的优势:我们有大量海牙认证案例的经验;我们有极其专业的律师办理;我们有网络担保交易;我们有专门的文件管理系统确保文件安全隐私。

个人文件:结婚证认证;出生证认证;离婚书; 领养;寄养;亲属关系;死亡证明;工作经历;授权书认证;声明书;绿卡认证;护照认证;邀请函;单身证明;判决书;遗嘱;犯罪记录;房产证;成绩单;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医学证明;等等均可以办理认证;

公司文件:注册证书;法人资格;协议书;自由贸易证书;授权书认证;声明书;证明书;委派书;商标证书;资产证明;资信证明;董事信息;股东信息;公司章程;会议记录;公司更名文件;发票;原产地证;报关单;产品证书;产品介绍及其他公司文件等;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提供的海牙认证包括

1:德国海牙认证,需要提供认证文件的原件,时间是20个工作日,具体费用请联系我们的顾问,然后跟律师确认。

2:新西兰海牙认证,提供认证文件的扫描件,认证时间是2周。

3:俄罗斯海牙认证,提供认证文件的原件,办理时间为2~3周。

4:哥伦比亚海牙认证,提供认证文件的原件,办理时间是6~8个工作日。

5:爱尔兰海牙认证,提供文件原件,也可以在复印件上做认证。

6:瑞士海牙认证,提供认证文件的原件。

7:美国海牙认证,提供认证文件的原件。

8:日本海牙认证,提供文件原件。

9:澳洲海牙认证,文件原件或扫描件都可以。

10:法国海牙认证,提供文件的原件。

11:英国海牙认证,流程比较多,具体联系我们的顾问。

12:香港海牙认证,流程比较多,具体联系我们的顾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