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驻外使馆认证合集-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19 17:33:37 人气: 标签:

中国驻外使馆认证合集-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公证认证。

很多人士在办理境外文件使馆认证时,境外文件送往中国内地使用,都必须进行中国驻外使馆认证,其世界的法律依据是什么,很多人士对此的人士是比较模糊的,本文详细介绍中国驻外使馆认证相关的法律内容。

在进行中国驻外使馆认证,还常被提及提及的是领事馆认证,两者是相互联系和区别的,大使馆是一国在建交国首都派驻的常设外交代表机关。领事馆是一国政府派驻对方国家某个城市并在一定区域执行领事职务的政府代表机关。

通常所说的使馆认证和领事认证,其实是一回事,大使馆认证,是专门受理送往境外使用的文件,大使馆认证是一国外交机构及其授权机构在涉外文书上确认所在国公证机关或者某些特殊机关的印章或签字的属实性,经过使馆认证的文书在境外使用则具备域外法律效力,文件使用怎么有关当局承认。

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驻韩国认证,驻马来西亚使馆认证,驻印度尼西亚使馆认证等,都统称为中国驻外使馆认证,也就是中国设立在境外的领事馆,专门受理送往中国内地使用的文件。

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韩国等国家文件在国内使用的机会是最为频繁,本文整理以上国家使馆认证的基本手续。

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日本公证律师公证,日本州务卿认证,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

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韩国公证人公证,韩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

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认证:马来西亚公证人公证,马来西亚省政府认证,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认证

中国驻印度尼西亚使馆认证:印度尼西亚当地的国际公证人公证,印度尼西亚外交部认证,中国驻印度尼西亚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