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丹麦无犯罪记录证明国际公证及海牙认证apostille流程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13 8:59:46 人气: 标签:

丹麦无犯罪记录证明国际公证及海牙认证apostille流程。

无犯罪证明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是指一个人没有违法犯罪行为,没有受过刑事处罚、属于守法公民的证明书。

由于公证认证的类型不一样,需要的资料也不同,

需要公证认证的丹麦无犯罪扫描件或者复印件或者原件,会根据具体情况而定。申请文件海牙公证认证的申请者有效身份证扫描件或者复印件,丹麦海牙公证认证的申请委托书。

在丹麦留学,工作,旅游等,居住停留的时间超过六个月,并且年满十八周岁, 回国申请工作签证,第三国移民等,丹麦公民在国内香港申请工作签证,申请长久巨居留权等都是需要提供丹麦无犯罪记录证明的,证明在丹麦居住停留期间是合法的公民,丹麦出具的文件在香港用被认可的前提,则需要进行海牙认证。

丹麦无犯罪记录证明海牙认证apostille时间通常为7-12个工作日,提供丹麦无犯罪记录证明复印件,申请人有效护照复印件,一份填写好的海牙认证申请表即可。

丹麦无犯罪记录证明海牙认证apostille流程:首先是委托丹麦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文件真实性进行公证,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丹麦海牙办公室进行认证即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