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出生证明德国使馆双认证流程时间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6/25 14:13:18 人气: 标签:

出生证明德国使馆双认证流程时间。

专业承办各种出国双认证:出生认证、未受刑事处分认证、婚姻状况认证、亲属关系认证、委托书公证或职业资格认证;合同认证、原产地证明认证、动植物检验检疫证书认证等等。

使馆、领事认证程序

第一阶段

 部分文件先经过中国国际商会和各地公证处的审核认证,商会和公证处审核商业资料上的印章或者签字,审核后并由国际商会和公证处出具证明书 或者公证书,并且证明书上有公证员的签字及国际商会和公证处的印章。

第二阶段

 将带有国际商会或者公证处公证员签字的文件,送至外交部领事司,由领事司对商会和公证处的印章及签字进行认证,并且外交部领事司授权人在认证的文件上签字。

第三阶段

文件由外交部领事司认证出后,送去各国大使馆或者领事馆认证,由各国使馆对外交部领事司的印章及签字的进行认证。(到此为之称为使馆双认证)

办理德国申根签证要求的仅是单认证

德国使馆上的说明写的是:经公证处翻译公证并由中国外交部认证的出生医学证明(或亲属关系证明)(原件+1份复印件)

由此可知,我们需要办理的是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单认证)即可

特别说明一下单一方父母带小孩出行的区别:

父母双方带孩子出游的,做孩子的出生医学公证加中国外交部认证即可。

父母单一方带孩子出游,除了需要办理出生医学公证及认证,还需要由不同行的亲生父母一方或双方签字的出行同意声明,经公证处翻译公证,并交由中国外交部认证。

办理出生医学证明公证需要什么材料?

需要带齐以下资料去你所在当地的公证处办理

1、小孩的户口本(及首页和小孩页复印件)

2、小孩的身份证(及复印件)

3、父母双方的身份证(及复印件)

4、父母的结婚证(及复印件)

5、小孩的医学出生证明(及复印件)

6、孩子的大一寸照片三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