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百慕大公司主体资格文件认证用于中国大陆工商局注册公司之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6/21 17:55:23 人气: 标签:

百慕大公司主体资格文件认证用于中国大陆工商局注册公司之用

百慕大作为最早,最成熟的离岸属地之一,一直以来和开曼,英属维尔京并称为三大离岸公司注册地,吸引着成千上万国际投资者前往注册,同时百慕大也是香港证券交易所认可的上市公司注册地之一,其一直是国内红筹在香港上市的首选注册地之一。因此百慕大公司的身影时常出现在国内的各个领域。百慕大公司在国内设立外资公司,或在法院诉讼时,都需要提供百慕大公司主体资格公证及授权委托书公证文件,这个该怎么办?

由于中国没有加入取消文书认证的海牙公约,因此,百慕大产生的文书拿到中国来用必须经过中国驻百慕大使馆认证,方可有效使用。

百慕大在以前是属于英国殖民地,所以百慕大公司文件认证在英国办理即可。

百慕大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办理资料:

1、百慕大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或原件

2、百慕大公司章程复印件或原件

3、百慕大公司银行存续证明复印件或原件

4、百慕大公司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或者原件

5、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6、公证认证申请表

办理程序:

1、首先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英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公司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3、最后把公司文件送往英国外交部办理领事认证

百慕大公司文件认证办理的时间一般是15个工作日。

百慕大是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海外属地,所以中国在百慕大目前是没有大使馆的。百慕大使馆认证只能拿到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进行认证,但办理百慕大认证的前提是先对相关文件进行公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