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武汉国外出生证翻译公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6/20 15:32:20 人气: 标签:

武汉国外出生证翻译公证。

在港、澳、台及国外出生的婴儿,具有中国国籍要求在国内落户的,如何办手续?以下为办理流程:

1,除符合在国内出生婴儿手续外,即婴儿出生后一个月以内,由父亲、母亲或者其他监护人持《出生医学证明》、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结婚证向婴儿父亲或母亲常住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报出生登记。

2,父母亲还须提供以下资料:

2.1,父母及子女回国使用的护照或旅行证;

2.2,国外或境外医疗机构出具的出生证明原件、复印件及经公证的国外出生证明翻译件;

那么哪儿能做国外出生证明翻译?怎么样的翻译才算是公证的国外出生证明翻译呢?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过去国内(以武汉为例)的落户和户籍机构亲自核实,得出的信息如下:

这里面所说的公证的国外出生证明翻译件,指的就是经过正规翻译机构翻译,并加盖翻译专用章。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作为专业的认证翻译,翻译过上千份国外出生证明,慎重提醒您:请您去正规的认证翻译机构进行翻译。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承诺:我们所做的国外出生证明认证翻译,100%有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