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瓦努阿图文件各种及中国使领馆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6/17 5:48:45 人气: 标签:

瓦努阿图(旧称新赫布里底群岛)可能不像太平洋上其他岛国那样,是远近闻名的热带天堂,但它拥有许多面向企业主的服务——对金融业更是格外优厚。因此,瓦努阿图提供了多种税收优惠,这个国家没有所得税、没有资本利得税、也没有遗产税。因此毫不奇怪,对这个监管区趋之若鹜的肯定不只有外汇公司。许多国际船舶管理公司的船只打着这个国家的旗帜;多家知名文件共享服务商、如Kazaa和WinMX也做着这样的事,他们不会遇到在其他司法管辖区都不得不面临的法律问题。但是监管过程当然会产生名目繁多的收费,例如瓦努阿图金融公司的成立和管理费、每年的注册办事处和秘书服务费、在VFSC监管下申请金融和商品为基础衍生工具以及其他证券交易的费用(VFSC监管申请费、政府事务费、代理顾问费、律师费,等等)。然而,与其他监管地区相比,这些费用仍然较小。

因此瓦努阿图收到众多中国投资者的青睐,前往注册公司。

在瓦努阿图注册公司后,在国内参与各种经贸活动时,需要提供瓦努阿图公司文书公证认证。

瓦努阿图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法律依据:

1、取消文书认证的海牙公约;

2、关于外商投资的公司审批登记管理法律适用若干问题的执行意见

办理瓦努阿图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流程:

办理瓦努阿图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流程:

国际公证人公证

外交部认证

中国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