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荷兰房屋委托书律师公证中国驻荷兰大使馆认证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6/14 17:04:59 人气: 标签:

荷兰房屋委托书律师公证中国驻荷兰大使馆认证流程

委托书也就是委托他人代表自己行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委托人在行使权利时需要出具的委托人的法律文书。而委托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反悔委托事项,被为同人如果做出违背国家法律的任何权益,委托人有权终止委托协议,在委托人委托书上的合法权益内,被委托人行使的全不知者和责任都将由委托人承认,被委托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万先生人在荷兰,在国内浙江有一处房子,最近被人看中,万先生本来也打算出售,正好有人相中,于是就想委托国内的朋友代为处理,并找我司代办一份出售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

人在荷兰,国内有房子出售出租,或者需要购买国内的房子,本人不方便回国办理,可通过起草一份房屋委托书,委托国内亲友代为处理,荷兰房屋委托书经认证后可在国内使用。

荷兰房屋委托书认证,则需要事先起草好文件,有了文件才能进行公证认证,按照规定的范本起草好委托书,清晰的声明各项事宜,以及委托的权限,时限等,起草好之后,提供当事人的身份证明扫描件,并提供受托人身份证明扫描件,填写一份公证认证申请表,先由荷兰当地的公证人对委托书的属实性进行核实,确认无误之后并办理公证认证,然后送往荷兰外交部进行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荷兰使领馆认证。

荷兰房屋委托书大使馆认证时间:一般为7-1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