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如何办理比利时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25 20:10:26 人气: 标签:

如何办理比利时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

国内是无法办理法国(或者其它国家)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的。法国对于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是由,法国的律师依据警察部门的记载起草后,有法国公证部门公证、然后要到中国驻法国的中国大使馆、领事馆确认的。然后到了国内后又要经过我国公证部门指定的翻译机构翻译,然后此公证才能生效。

在国内需要提供比利时无犯罪证明文件的情况:

1、在国内办理外国就业许可证

2、办理中国永久居留权

3、在国内申请结婚登记

4、留学回国再次申请留学

5、申请第三国签证或者移民等

比利时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办理资料:

1、比利时无犯罪证明扫描件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申请人为中国公民还得提供在比利时有效居留身份复印件

该文件首先要经过当地公证机构公证,在国外一般没有像国内的公证处,公证事务需要找国际公证人办理,之后要经过其外交部和中国驻当地使领馆认证。在国内使用前还需按照使用部门要求提供中文译本。

比利时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步骤:

第一步:首先把比利时无犯罪证明提供给比利时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第二步:其次把文件送往比利时外交部办理外交部认证

第三步: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比利时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

比利时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的有效期是半年,其申请人需要依据实际的使用情况,适时的提出申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