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同一人声明是指证明美国身份和之前的中国身份是同一人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20 15:39:59 人气: 标签:

美国同一人声明是指证明美国身份和之前的中国身份是同一人.

对于加入美国籍的中国人来说,由于之前的各种登记都是用的中国身份证,加入美国籍后换成了美国护照,这时就需要办理美国护照和中国身份证同一人公证认证了。

美国同一人声明书主要是因为美国的旧护照换了新护照,以致于新旧护照上的号码不一样,在一些情况下,需要对这两份新旧护照进行认证,即需要证明是属于同一个人的护照文件。那么就需要起草一份美国的同一人声明书。说明护照是同一人的。还有就是已经移民到美国的,之前的身份证和现在的护照无法证明是同一个人,最常见的情况是还没有移民之前,在国内用身份证买了房子,移民之后,要把房子买掉的话,现在的美国护照没办法证明与之前持身份证的是同一个人。所以需要做一份同一人声明书来证明是一个人的

美国同一人声明书使馆认证的用途:

1、证明移民前身份证和移民后护照是属于同一人的。

2、证明美国新旧护照上的信息是一致的并是新旧护照是属于一个人的。

3、主要是用在于房子的买卖方面以及注册公司后的法人变更。

美国同一人使馆认证的资料: 

1.美国旧护照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中国身份证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美国使馆认证申请委托书。

美国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三步流程:

1、首先委托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办理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交由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美国护照和中国护照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

国内身份证和美国护照做同一人声明书使馆认证,是要用在国内的房子买卖方面的。因为还没移民之前就已经在国内买了房子的,然后移民后国内的身份证是用不了的。只能用美国护照,但是美国护照在国内又不可以直接使用,也没办法证明你和身份证上的是同一个人,所以只能把身份证和护照做同一个人声明了。而在国内用的话依旧需要做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