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德拉瓦公司在北京做投资企业公证认证的步骤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20 12:29:08 人气: 标签:
德拉瓦公司在北京做投资企业公证认证的步骤.

美国特拉华州,也叫德拉瓦州,在美国公司注册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该州以宽松的公司注册制度,完善的大法官制度,及优越的税收优势,吸引着众多国际公司前往登记注册,全球500强企业的三分之二,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的一半都在该州注册。这其中就有众多的中资公司。


美国人想在中国开展公司业务,在美国注册了一家德拉瓦公司,由于业务在中国发展良好,决定扩大公司规模,在北京成立一家外资公司,由德拉瓦公司完全控制,成立外资首先要保证境外母公司的股东是百分之百的籍人在北京注册外资公司才靠谱,还要按工商局的要求提供境外公司的主本资格文件公证认证。
美国特拉华州公司文件使馆公证认证步骤:
1、首先委托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美国公司公证认证提供的资料 :
1、美国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
2、公司法人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4、美国公司在北京做投资企业的文件:
要在国内投资企业的,一般都是需要营业执照和法人的护照的。
美国公司的文件包括:注册证书,章程及组织大纲,股东、董事名册,股东/董事会议决议,董事在职证明,公司存续证明,律师/注册会计师/银行专业推荐信/银行资信证明 ,合同,委托书,其他商事文件。
办理使馆认证的时间一般是15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