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速度快,又专业的服务你要不要-新西兰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16 13:32:33 人气: 标签:

速度快,又专业的服务你要不要-新西兰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

新西兰出生证的小孩持旅行证回国,在国内落户、入学或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或者在新西兰出生持新西兰护照中国签证回国的孩子,办理签证延期、寄养或申请中国长期居留权的情况下,都是需要使用到出生证明文件的。而任何外国文件在国内都是无法直接使用的,因为无法辨别其真伪性。因此像新西兰出生证要在国内使用都必须办理使馆的公证认证才可以。

新西兰出生证使馆认证的用途:

1、国内办理孩子落户

2、国内办理孩子寄养

3、申请签证延期

新西兰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资料:

1.新西兰出生证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父母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小孩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4.公证认证的申请书。

新西兰出生证使馆认证办理时间:

普通办理时间为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7个工作日、 特急办理时间3个工作日

新西兰出生证使馆认证办理流程:

第一步:首先是委托新西兰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出生证文件进行公证,主要是对出生证的真实性规范性进行核查,无误之后将会在文件上进行盖章签字确认。

第二步: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新西兰外交部办理认证,外交部官员将会对出生证上公证律师的签字和盖章进行确认

第三步: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新西兰使馆办理领事认证,领事官员只是受理经过上两级确认国之后的文件,并有权要求申请人士出具额外的证明文件,领事官员不对文件内容负责,只是对文件上的盖章和签字的属实性进行核实,并再次在文件上盖章或签字确认。

注意事项:

1、办理新西兰出生证明双认证的文书,需要先经过公证处的公证(商业文件需要贸促会先认证)

2、具体费用欢迎来电咨询,费用一般包含:外交部指定机构收费、新西兰驻华大使馆官方认证费;来回快递费等

3、如公证文书不符合外交部、使馆的要求,则申请人需自觉重新办理公证书,再次受理时,需补交外勤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