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注册百慕大公司所具备的条件及流程你必须知道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16 12:22:11 人气: 标签:

注册百慕大公司所具备的条件及流程你必须知道

百慕大Bermuda是历史最悠久的英国海外领地,早于英格兰殖民《1707年联合法案》(ActsofUnion1707)颁布及英国建立前的一、两个世纪。联合国非殖民化委员会自1945年起将其列为全球16个非自治领地之一。

百慕大是和bvi以及开曼并称为三大热门离岸公司注册地,由于当前离岸公司注册地选择是比较繁多的,因而投资人士在选择离岸公司注册地时,需要依据公司自身的发展详情,选择适合的离岸公司注册地是十分重要的,以下详细介绍百慕大公司注册的条件及流程,以及公司注册费用明细。

注册一家法定资本为50,000美元的百幕大公司,费用包括:

(1)首年的政府牌费

(2)注册地址和注册代理费用

(3)公司套装,例如公司章程大纲和公章

百慕大公司股东要求:最少一个股东。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而且没有国籍上的限制。

百慕大公司董事要求:最少需有两个董事,董事必须是自然人,没有任何国籍上的限制。 董事会必须委任一个主席及一个副主席,主席及副主席可以不是董事。

百慕大公司秘书:公司必须委任一个百幕达居民为公司秘书,公司秘书必须是自然人。

百慕大注册代理:公司必须委任一个于该国注册的代理。

百慕大公司至少应有12,000美元的发行资本股,不允许无记名股票和无面值股票。股票可以全价发行或者零价发行。

百慕大注册办事处:公司的注册办事处必须位于百幕达。公司的法定记录册必须存放于注册办事处,并且要开放给公众查阅。

百慕大公司名称:公司名称必须以Limited或LTD作结束语。公司名称不能含有建立社会、储蓄、贷款、信托、保险、保证、再保险、基金管理、投资基金,等字眼,除非得到特别批准。

百慕大公司税务申报:公司不必缴纳任何税项。

双重税务协定:百幕达没有与任何国家或地区签订任何双重税务条约 

百慕大公司隐密性:公司必须提供幕后股东的数据给政府。但政府必须保护该等数据的私密性。

百慕大公司注册要求

1、百慕大公司的注册的程序,首先需要在当地报纸刊登广告说明注册公司的意图。所要注册的公司的名称,具体经营内容,都要在广告中说明。还需要指明注册的是税务免除公司还是国内公司。 

2、税务免除公司不可以在百慕大境内经营业务,也不可以拥有房地产。在百慕大境内注册的税务免除公司,在没有获得许可之前不可以进行以下行业:

银行,保险,重保险,基金管理等与银行、保险业有关的内容

注册百慕大公司的步骤

公司名字的查册--签订委托协议--支付定金--提交资料到相关的部门审核--获取公司注册文件,并扫描给客户确认--客户付清全款--寄送公司注册所得文件

注册百慕大公司所需要的时间是1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