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股东辞职,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股东变更指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13 13:22:54 人气: 标签:

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股东辞职,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股东变更指南

股东变更其实并不是特别复杂,但是需要准备很多材料,只有准备好了材料,才能进行变更。股东变更和股权变更有所差异。而且每个城市都有一定的小的差异问题,在北京和其他的很多城市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

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股东变更认识:

1、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增加公司股东,股权分配明细发生变化,需要办理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股东变更

2、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减少公司股东,股权分配明细发生变化,需要办理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股东变更

公司股东变更需要提交的材料:

1、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公司加盖公章);

2、公司签署《公司股东(发起人)出资情况表》(公司加盖公章);

3、公司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公司加盖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签字);应标明具体委托事项、被委托人的权限、委托期限。

4、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

5、股东或发起人名称或姓名变更证明;

企业提交名称《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复印件;事业法人、社团法人提交、民办非企业单位提交有关登记机关准予变更的证明;自然人提交公安部门的证明。

6、新股东或发起人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企业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事业法人提交事业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社团法人提交社团法人登记证复印件;民办非企业单位提交民办非企业单位证书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7、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申请变更股东的流程细节:

1、委托股东变更代理机构代理的,先签订《股东代理委托书》。

2、提交变更申请书,及相关材料。

3、办理营业执照变更。

4、办理组织机构代码变更。

5、办理税务登记证变更。如需股东变更流程更详细介绍,欢迎致电上海创伟注册公司顾问咨询洽谈!!!

股东变更的申请人在提交了以上所需要的提交的资料和完成公司股东变更所需要的程序,我们的公司股东资格就发了变化。新的股东将取代原来的股东行使自己的权利和履行自己的义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