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巴拿马公司主体资格授权委托书和法人证明公证认证用于法院打官司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26 16:38:01 人气: 标签:

巴拿马公司主体资格授权委托书和法人证明公证认证用于法院打官司。

巴拿马是老牌国内企业海外上市的主要平台,近些年来涉及到的巴拿马公司的法律诉讼也随之增多。

巴拿马公司在国内法院办理诉讼时,首先要对其法人主体资格,以及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巴拿马公司法院诉讼公证认证,即巴拿马公司在国内法院办理诉讼时,在办理公证后,再办理使馆认证手续。

巴拿马公司在国际投资和国际贸易中被越来越多的使用,从而巴拿马公司涉及法院诉讼的几率也越来越大。

巴拿马公司要在国内法院诉讼吗,就必须办理主体资格及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

一家在巴拿马注册的公司要起诉一家中国上海公司,在法院提起诉讼时,法院说因为是境外公司,所以需要首先提供该巴拿马公司主体资格,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公证认证文件。

是这样的,根据目前中国法院的规定,境外公司到中国来诉讼,必须委托中国律师的办理,同时需要提供能够证明其主资格的文件(相当于营业执照的文书),以及授权中国律师的授权书,和证明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的文件。以上文件均需经当地公证机构公证,和中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之后方可被采纳。

针对于巴拿马公司来说,其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就是其登记注册时的文件-注册证书,英文Certificate of Incorporation.

所谓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即能够证明该公司谁是有权签字人。在国内没有像国内公司都有法定代表人,国外只有董事之说。

办理巴拿马诉讼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要经过国际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和中国驻英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