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在德国取得的出生证拿到中国使用的前提是办理中国驻德国使领馆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26 16:31:41 人气: 标签:

在德国取得的出生证拿到中国使用的前提是办理中国驻德国使领馆公证认证。

随着国外生子的增多,在国外生完孩子后,要想在国内上户口使用,国内相关政府部门要求必须提供国外出生证公证认证文件。

德国的政府部门发出的,在中国是不被认可的,德国出生证明要在中国使用的话,是必须办理公证认证和领事馆认证的。需要您提供孩子出生证明的原件,父母双方任意一方护照的复印件就可以办理。

在德国取得的出生证,要拿到中国使用的前提是办理中国驻德国使领馆认证手续。

德国,香港,英国等国家在出生公民权问题上实行出生地原则,即凡在其领土上出生的婴儿都自动成为该国公民,享受当地的福利,这就是出生公民权制度。 因此到一些发达国家生孩子目前已经成了一些中国家庭的选择,德国、香港、英国、美国是最吸引中国孕妇的几个国家。

孩子在德国出生,取得德国出生证明,要拿到中国办理孩子入学,上户口等事宜,首先必须先办理德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手续,方可在中国有效使用。

德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流程:1、国际公证人公证;2、德国联邦行政管理局认证;3、中国驻德国使领馆认证

德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所需材料:出生证原件,孩子及父母护照复印件

办理时间:15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