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绿卡green card公证州务卿和中国领事馆认证2018最新指引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23 12:45:25 人气: 标签:

美国绿卡green card公证州务卿和中国领事馆认证2018最新指引。

美国绿卡是美国永久居民卡(United States Permanent Resident Card),亦称作绿卡(green card)的别称,是用于证明外国人在美利坚合众国境内拥有永久居民身份的一种身份证。取得美国绿卡非常不容易,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全球众多人士都需取得。

在取得美国绿卡后,要想在中国被认可接收,这时就必须办理美国绿卡公证认证手续。

很多中国人在取得美国绿卡后,要处理之前在中国的资产,都要出具绿卡,但是中国对其真伪无法确定,就需要公证认证文件。

办理美国绿卡公证认证时,需提供绿卡复印件,要经过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 和中国领事馆认证。

美国绿卡公证认证所需材料:美国护照复印件

办理时间:10工作日左右

办理美国绿卡公证认证无需本人亲自办理,可以委托美国公证人来完成。

美国绿卡公证认证

美国绿卡Green Card做海牙认证及使馆认证,由于公证认证有两种方式,即海牙认证和使馆认证。

美国绿卡Green Card海牙认证及使馆认证资料:

美国绿卡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美国使馆认证申请书。

美国绿卡Green Card海牙认证及使馆认证流程:

美国绿卡Green Card海牙认证流程:

需要先将美国绿卡Green Card由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然后将已经做好公证的绿卡地到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并且加以加签。

美国绿卡Green Card使馆认证流程:

需要先将美国永久居民卡由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需要将公证好的美国绿卡由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

需要将州务卿认证好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绿卡Green Card海牙认证及使馆认证的时间:

美国绿卡Green Card海牙认证及使馆认证大约需要15工作日,加急的话需要7个工作日,特急的话则要3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