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属维尔京BVI开曼公司法律意见书公证及中国使馆认证用于新三板IPO上市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17 8:15:37 人气: 标签:

英属维尔京BVI开曼公司法律意见书公证及中国使馆认证用于新三板IPO上市。

随着新三板上市企业越来越多,其在境外设立的公司出具法律意见书的需求也随之增加。   办理新三板上市境外公司法律意见书需要包含以下内容:  境外公司什么时候注册,目前存续状态怎样,是否欠费,是否存在法院诉讼,公司沿革,即历次股东董事变更情况等。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越来越多的参与到国内的经贸活动中,在有些场合需要提供BVI公司法律意见书,同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这个该怎么办?

什么是BVI公司法律意见书,是由BVI执业律师对BVI公司的真实性,目前状态,财务状况等各种数据收集整理之后,从法律专业角度给出的综合评价。

法律意见书是律师执业中的重要文书。一份形式严谨、结构缜密、分析准确、论证精当的法律意见书不仅是律师为客户提供专业法律服务的工作指南,同时也是律师对纷繁复杂的各种法律关系宏观驾驭能力和微观操作技巧的充分展示。

BVI公司法律意见书公证认证

BVI法律意见书完成之后,要在中国有效使用,接下来就必须办理英国外交部认证,最后送,这样之后就可以有效在中国使用。

BVI公司法律意见书使用的场合

一般来说,BVI公司在银行贷款授信,办理融资上市等情况下,都需要提供BVI公司法律意见书公证认证。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法律意见书公证认证办理的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