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驻荷兰大使馆同一人证明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16 19:32:33 人气: 标签:

中国驻荷兰大使馆同一人证明公证认证。

荷兰一直是众多中国人士移民的首选三大之地之一,由于中国是不承认双国籍的,这就意味着已经移民荷兰的人士,其在国内的身份将会被注销,当回国处理国内的事宜时,就会出现身份脱节的情况,就会被要求当事人提供一份证明中国护照和国外护照是同一个人,一份完整的同一人声明必须经过中国驻国外使馆认证之后,才被中国承认。

所谓中国驻荷兰使馆认证,即对荷兰产生的文件在办理完当地国际公证后,送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领事认证。荷兰大使馆认证是荷兰文书拿到荷兰之外使用的“签证”。

荷兰认证是荷兰文件拿到中国使用的前提,无论是办理荷兰外商投资企业及其变更,还是荷兰公司在国内法院办理诉讼,以荷兰公司名义在国内购置房产,用荷兰持有国内商标专利及其变更,都需要办理荷兰使馆认证。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要办理荷兰公证认证手续。原因很简单,荷兰的文件在荷兰使用,完全没问题,但是拿到中国,中国不了解你荷兰的文件真假,所以必须先由国际公证人公证,经过公证的文件送荷兰外交部认证,最后送中国驻荷兰使馆认证。

荷兰产生的文书拿到中国使用之前,必须办理中国驻荷兰使馆认证,方可在中国有效使用。

荷兰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的步骤:

1、首先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荷兰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文件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荷兰外交部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荷兰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荷兰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时间:普通:15个工作日,加急:7-8个工作日。

荷兰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所需要的资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

2、荷兰护照复印件

3、中国护照复印件

4、荷兰同一人声明复印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