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关于境外董事会决议公证认证文件是否需要原件留底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11 8:13:21 人气: 标签:

关于境外董事会决议公证认证文件是否需要原件留底。

我需要办理外资公司董事变更和备案登记,工商局需要让我出具公司董事决议证明的公证书,请问公证书原件是否需要留底?还是办理过程中给工作人员看一下就可以了?  

您提交的文工商都要归档的,因此不会归还。  

国外公司在中国成立代表处,独资公司或合资公司时,工商及商务部门需要对其出具的任命书,授权书或董事会决议进行公证认证,方可在国内有效使用。任命书公证,授权书和董事会决议公证流程:首先由当地国际公证,然后送所在国外交部认证,最后送中国使领馆认证。需要提供文件:任命书,授权书,董事会决议复印件(香港公司需要提供原件)

所需时间:15-20工作日金百利专业办理代表处任命书公证,授权书公证,董事会决议公证。

国外公司在中国成立代表处,独资公司或合资公司时,工商及商务部门需要对其出具的任命书,授权书或董事会决议进行公证认证,方可在国内有效使用。

任命书公证,授权书和董事会决议公证流程:首先由当地国际公证,然后送所在国外交部认证,最后送中国使领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