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的一家工厂想来上海注册一家法人投资的公司主体资格证明的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10 20:36:44 人气: 标签:

英国的一家工厂想来上海注册一家法人投资的公司主体资格证明的公证认证。

英国一家生产烘干机的工厂的唯一的中国员工,我去了合欢路2号4次,办事人员不是太忙了,就是不知道。

想问外商法人投资公司的设立,英国必须出具什么文件,也就是必须由英国带过来的文件。

英国必须出具英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文件。

在国内以英国公司的名义成立国内公司办事处等,确保能顺利的 在国内进行投资,在向相关的部门申请办理手续时,就需要提供英 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并且需要经过使馆公证认证程序。 

英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和使馆认证所需资料: 

1、英国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 

2、英国公司章程复印件 

3、英国公司存续证明复印件 

4、英国公司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 

5、公司法人护照复印件以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6、申请人护照复印件以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7、公证认证申请表 

英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和使馆认证办理时间: 

1、普通办理时间是15个工作日 2、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 3、特急办理时间是3个工作日 

英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和使馆认证办理步骤: 

1、首先把所需资料准备齐全委托英国当地公证律师或公证员对英国 公司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律师公证好之后的公司文件送往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根据目前工商部门的规定,新注册外商投资企业,必须提供最新的公证认证文件,不能使用之前的,原因如下:

1、最重要的一点,当时设代表处时公证认证可以证明你的国外公司是正常存在的,那么现在还存在吗?是否注销不得而知。所以必须提供最新的公证认证件;

2、根据工商备案留档规定,一事一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