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留学出具的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三步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2 13:28:43 人气: 标签:

美国留学出具的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三步流程.

 

法国无犯罪证明是为了证明当事人在法国工作、学习等期间是没有违法犯罪行为的一个有效证据。回国之后工作,或者是申请移民到别的国家留学、生活都是要出具美国无犯罪证明。由于国际之间的文件转换交流,被另一国承认的前提是办理相关的公证认证手续。

章先生在美国留学,当前已经毕业 ,回国入职,要提供在美国留学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要在国内的浙江使用,要求进行公证认证,人已经在国内了,不想亲自办理,并且也不熟悉公证认证的具体事宜和要求,能否找人代办呢?

章先生以上的情况是常见的,美国的无犯罪证明认证,是不用本人亲自办理的,更何况人已经在国内了,美国使馆认证,所有手续在美国当地才设有受理机构,个人亲自办理是比较折腾的,美国无犯罪证明认证委托办理是最为便捷的途径。

美国无犯罪证明认证资料:

1、美国无犯罪证明扫描件

2、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

美国无犯罪证明认证流程:

1、先把资料准备齐全,递交到美国公证处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或者授权认证机构进行认证

3、最后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进行认证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的对象 

美国公民:持美国护照,计划办理 

1)中国绿卡; 

2)中国工作签证;  

3)放弃美国国籍,恢复中国国籍。  

中国公民:持中国护照,曾经在美国留学、工作、居住,计划办理 

1)美国移民; 

2)加拿大移民; 

3)澳大利亚移民; 

4)新西兰移民等。

美国无犯罪证明认证的时间需要7-15个工作日,认证好的文件,有效期是6个月,超过六个月的认证文件是需要重新进行认证的。

注意:美国公民或美国绿卡持有者可以将FBI无犯罪记录证明材料寄来办理后续申请及认证程序,通过我们公司办理FBI无犯罪记录证明的申请周期会大大缩短,周期一般为1-2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