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阿根廷结婚证出生证离婚证公司注册文件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2 9:29:03 人气: 标签:

阿根廷结婚证出生证离婚证公司注册文件公证认证。

阿根廷是南美洲国家联盟、20国集团成员和拉美第三大经济体。阿根廷是世界上综合国力较强的发展中国家之一。阿根廷也是世界粮食和肉类的主要生产和出口国之一。而阿根廷也是加入海牙公约的国家,属于海牙国家。而由于阿根廷的各方面的实力也比较强,在国际上文件的往来也会相对较多。而海牙国家之间,文件往来可以之间办理海牙认证即可。

阿根廷文书公证认证范围:

民事文件:阿根廷结婚证、阿根廷出生证、阿根廷无犯罪记录证明、阿根廷护照、阿根廷学历证书、等等都个人文件都可以办理;

商业文件:营业执照、公司合同、授权书、银行资信证明、董事名册、公司章程、股东信息等等公司商业文件。

当持有的各类阿根廷证件、法律文书、出生证明、婚姻状况证明、收入证明等需送往国内使用时,需要在代书处(ESCRIBANIA)、内政部等机构公证并经阿根廷外交部认证后,来中国驻阿根廷使馆申办领事认证。办理认证时,需向接案人员提交您的身份证件(如护照、阿根廷居留证或身份卡)原件和复印件,经阿根廷外交部认证过的文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如实填妥的《公证认证申请表》。如待认证文书的所有人或权利人不是前来办理认证手续的人,《公证认证申请表》中“申请人”一栏应填写填表人的姓名而不是文书所有人或权利人的姓名。

需要注意的是,中国驻阿根廷在办理有关文书认证时,只具有确认文书上阿根廷外交部领事司的印章及有关官员签名属实的职责,对文书内容不负责任。

阿根廷海牙公证认证的流程:

1.先将文件由国际公证人或者公证处进行公证,公证员是对文件的真实有效性进行担保,以确定文件是真实的。并且在文件上加以签名盖章。

2.公证好后再递交到阿根廷外交部进行认证,并且加注盖海牙印章。外交部认证并非对文件内容的真实性进行认证,而是对公证员的签名和盖章进行认证。

3.送中国驻阿根廷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