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简明问答新加坡文件使馆公证认证程序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28 20:10:00 人气: 标签:

简明问答新加坡文件使馆公证认证程序。

在新加坡合法所获取的文件都是允许在中国使用的,有些人士在新加坡无法亲自回国办理现相关的事宜,可以通过委托国内亲友办理,也就方便了在国外人士处理国内的等,新加坡文件在国内被认可只需要办理使馆公证认证手续即可。

新加坡大使馆认证的范围:

公司文件: 公司注册证书、法人资格、协议书、合同书、授权书认证、声明书、证明、委派书、商标证书、资产证明、资信证明、董事信息、股东信息、公司章程、会议记录、公司更名文件、发票、产品证书、产品介绍及其他公司文件等

个人文件: 新加坡结婚证认证、新加坡出生证认证、离婚书、领养、寄养、亲属关系、死亡证明、工作经历、授权书认证、声明书、绿卡认证、护照认证、邀请函、单身证明、判决书、遗嘱、犯罪记录、房产证、成绩单、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医学证明、等等均可以办理认证;

新加坡文件公证和使馆认证是一样的吗?

不一样,公证是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核查,对文件内容的真实性、规范性、合法性等进行审查,无误之后将会在文件上签字和盖章。使馆认证也就是领事认证,主要是对公证而言的,认证包含外交部认证和使馆认证,其主要是对文件上上一级的机关官员的签字和盖章的真实性进行确认。

新加坡文件使馆公证认证办理步骤是什么?

1、首先委托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办理公证

2、其次办公证好之后的文件新加坡外交部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新加坡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新加坡文件办理使馆公证认证的目的是什么?

由于部分中国人士在新加坡居住停留的期间,在新加坡获取一些个人文件或者是商业文件,在国内是承认在新加坡合法获取的文件,但是由于各国之间所出具的文件是存在差异的,新加坡文件在中国直接使用,中国政府是无法是被该文件的真实性,这就需要经过惯用的办理渠道,也就是使馆公证认证手续,其目的在于当新加坡文件在中国使用时是存在对应的法律效力的。

新加坡文件使馆公证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