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国外学历证成绩单公证认证2018最全指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28 14:02:06 人气: 标签:

国外学历证成绩单公证认证2018最全指南。

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了出国留学。除了少部分选择留在国外工作生活之外,绝大部分的中国留学生选择了回到祖国的怀抱。祖国这边呢,也是大力鼓励留学生回国发展,颁布了一系列留学生回国的福利政策,比如就业、落户以及免税车等等。留学生们要想享受到这些福利政策,最重要的前提是到教育部留服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学历学位认证不仅仅用于就业、落户等方面,在报考公务员、大型国企或外企入职(升迁)以及进入高等教育机构时,这都是必不可少的一项证明。所以学历学位认证应该在回国后尽快办理,不要到了需要用的时候再着急后悔!

学历认证工作服务对象一般而言是针对全体在国外留学而有意向回国生活的人员,其中包括港澳留学生、回国进修研究人员等广泛意义上的留学人员等。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国家并非海牙成约国,办理海牙认证也是无用功。对于非海牙成员国家来说需要给文件办理领事使馆认证。领事认证与海牙认证的区别就在于双方国家是不是海牙成员国,两者海牙认证更为简便。

学历、成绩单海牙认证所需材料:学历、成绩单扫描件。及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学历、成绩单海牙认证办理流程:公证人公证,之后交到外交部、州务卿、最高法院等国家指定机构对经过公证后的学历证书进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