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澳洲公民来华工作一定得申请澳洲无犯罪记录证明并进行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21 10:51:33 人气: 标签:

澳洲公民来华工作一定得申请澳洲无犯罪记录证明并进行公证认证。

从2017年开始,外国人工作就业许可新政策出台,原来的“外国人入境就业许可”和“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整合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外国人工作签证的申请比以前更加复杂和严格,所有申请者需要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和文凭认证。

不仅仅是公证(notarization),还需要在中国驻该国使领馆做领事认证(consular authentication)。

无犯罪证明应由申请人居住地的公安机关或司法机关出具(如外文需本市专业翻译公司翻译),或提供由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的无犯罪证明。因此在取得所在国警察局或联邦调查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后,还需经过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

澳洲无犯罪记录证明:在澳洲留学、工作等停留居住的时间超过六个月,并且是年满十八周岁的,回国申请就业,申请第三方签证或移民等需要出具澳洲无犯罪记录证明,证明在澳洲生活期间是合法良好公民。

澳大利亚无犯罪证明是为了证实当事人在澳大利亚生活、工作或者是留学期间没有犯罪史的一个证据。在澳大利亚居住超过六个月,并且是年满十八岁,回国工作一些事业单位国企要求严格的外企都是要求提供澳大利亚无犯罪记录的证明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确保当事人在澳大利亚居住期间是一个良好的公民。

澳大利亚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1、澳洲无犯罪证明原件以及复印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提供在澳洲有效居留身份复印件

3、澳洲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申请表

澳大利亚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办理三步流程:

第一步:把需要公证的资料准备齐全,委托当地澳洲的公证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

第二步: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由澳洲外交贸易部进行文件的认证

第三步:最后送往中国驻澳洲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澳大利亚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办理的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