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法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2018又出新要求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18 18:35:07 人气: 标签:
法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2018又出新要求

法国出具的单身证明,用于中国,必须办使馆认证,一份完整的法国单身证明认证,必须经过中国驻法国使领馆认证。
法国单身证明认证法律依据:
按照我国有关规定,旅居法国的中国公民如果要回国结婚的,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规定的原则下,还须向地方民政机关提交以下三项证明书:
1、经法国公证员或律师公证的单身证明书(即无配偶证明书)。 证明书须写明当事人出生时间、地点及婚姻状况。
2、由婚姻关系当事人所在的工作部门出具的职业证明,该证明不须认证。
3、由中国县级以上医疗单位出具的健康检查证明书,该证明书须到国内办理。
 
法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资料: 
1、法国单身证明原件或扫描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以及在国外居留的身份证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4、离婚者提供离婚证明,丧偶者提供配偶死亡证明

法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流程:
1、法国公证人公证
2、法国外交部认证
3、中国驻法国使领馆认证

法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时间为15个工作日,包括:
1、公证人公证时间
2、法国外交部认证时间
3、中国驻法国领事馆认证时间
4、来回国际快递时间

法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注意事项:
1、很多人士在申请到法国单身证明之后就以为大功告成了,其实还差最后简单的一步就是办理公证认证之后才能有效使用
2、已经在国内是不用亲自回法国办理的,在国内可以委托国内专业的办理机构进行办理即可,省事省时
3、公证认证办理的流程是固定的,也就是说相关的办理部门只承认经过上一级核查确认过之后的文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