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2018澳洲新西兰日本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最新流程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6 13:34:41 人气: 标签:

2018澳洲新西兰日本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最新流程。

在澳洲和日本以及新西兰出生证的小孩持旅行证回国,在国内落户、入学或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或者在新西兰,澳洲,日本出生持新西兰,澳洲,日本护照中国签证回国的孩子,办理签证延期、寄养或申请中国长期居留权的情况下,都是需要使用到出生证明文件的。而任何外国文件在国内都是无法直接使用的,因为无法辨别其真伪性。因此像澳洲,新西兰,日本的出生证要在国内使用都必须使馆的公证认证才可以。

澳洲 新西兰 日本 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资料:

1.澳洲 新西兰日本 出生证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父母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小孩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4.公证认证的申请书。

澳洲 新西兰 日本 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流程:

1.将出生证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的公证员先办理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出生证出具国的外交部或者外务省进行认证;

3.将外交部认证好的文件再递交到中国驻出生证出具国的使馆认证。

澳洲 新西兰 日本 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时间:

澳洲 新西兰日本 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所需的时间大约15工作日,加急办理大约7个工作日,特急办理3个工作日左右。

澳洲和日本都是实行落地原则,即在澳洲或者日本出生的小孩就属于日本或者澳洲公民,而这两个国家又是世界经济大国,且国家福利待遇都很好,因此吸引很多人都到那么生子。这父母都要知道不管在哪个国家生小孩,小孩的出生证明文件是非常重要的。在日本或者澳洲出生证后是可以持签证一直在国内居住。在国内的时候使用日本或者澳洲的出生证明文件必须经过使馆认证后才可以使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