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华人在华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流程指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2/30 13:41:07 人气: 标签:

加拿大华人在华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流程指南。

无犯罪证明是用于证明被证明人之前没有任何的犯罪行为,无犯罪证明广泛运用于办理各种签证,以及一些机构的的要求。无犯罪证明也叫无罪推定。当以及年满18岁了,并且在加拿大居住的时间超过了半年,那么在许多情况下都会被要求提供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的。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用途:

中国公民:准备办理移民签证,留学签证,工作签证,参军等情况;

加拿大公民:在中国工作,在中国办理永居等情况。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资料:

1.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复印件;

2.申请人的两张照片;

3.申请人的两份住址证明;

4.填写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表。

5.申请人的指纹卡,这个需要根据所用的机构进行提供,有些机构是不需要提供指纹的无犯罪证明的,有些则需要,视情况而定。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流程:

需要指纹:到当地的指纹提取机构进行办理指纹提取。然后将资料递交到加拿大皇家警察局进行申请即可。

无指纹:当申请的无犯罪记录不是提供指纹的,需要先将资料做公证,即所提供的照片以及护照需要在公证律师前做公证,然后再将这些资料递交到加拿大皇家警察局进行加拿大无犯罪证明的申请。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申请的时间:

一般情况下,加拿大无犯罪证明申请的时间是15工作日,加急办理的话是7工作日左右。

当文件要在加拿大以外的国家使用的时候是需要进行公证认证的。当使用的国家是海牙国家则做海牙认证。非海牙国家则做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