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公司资料公证(司法部转递专用章)流程指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2/27 17:47:26 人气: 标签:

香港公司资料公证(司法部转递专用章)流程指南。

香港律师公证、香港公司资料公证、香港公司全套资料公证:

1.首先说明公证内容,使用用途;

2.提供要公证的资料 文件;

3.做一份公证内容确认书;

4.付清公证费用;

5.由我司拿去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委托香港律师办理内地使用的公证文书,24小时之后拿去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章,这份公证才算真实 合法 有效。(注:牵扯到财产纠纷,需要做声明公证,必须要本人去我们律师楼面签字。)

6.国际公证办理:该国家有加入海牙公约,直接拿去香港高等法院加签;如果没有加入海牙公约还需要拿去该国家驻香港大使馆加签。

公证程序:1、香港公司资料公证提供商业登记证扫描件、证件公证提供原件2、提供公证用途、公证使用地点,与我公司签署《公证协议书》。3、一次性付清公证费用。4、我公司办理相关手续,由签署《公证协议书》,香港公证约3个工作日,海外大使馆认证约5个工作日完成全部手续。

香港公司公证的流程(主要分三种情况)

1.香港公司文书在大陆使用(最常见的):如香港公司文书在大陆使用,需要办理是司法部授权的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后出具公证说明书,然后转递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盖转递章。

2.香港公司的文书在海牙成员国使用:如香港公司的公证文件是要在海牙成员组织使用,需要办理的是有香港国际公证人对所要使用的文件进行公证,然后转递香港高等法院加签。

3.香港公司的文书在非海牙成员成员国使用(中国大陆除外):

a.如果香港公司的文书使用国为非海牙公约成员国,需要先由香港国际公证人公证,然后送交香港高等法院加签认证,最后还要做该国驻香港领事馆认证,之后文书方可在该国使用。

b. 如果文件使用国(非海牙公约成员国)在香港没有领事馆,则需要将经过香港港高院加签后的文件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认证,然后送该国驻北京大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