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出生证公证和香港小孩亲属关系证明公证认证上学之用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2/27 9:30:21 人气: 标签:

香港出生证公证和香港小孩亲属关系证明公证认证上学之用。

香港离婚公证、香港结婚证公证、香港出生纸公证、香港单身公证,未婚证公证,香港人身份公证,中国委托公证,家庭成员声明认证;

委托公证人的业务范围是证明发生在香港地区的法律行为、有法律意义的事实和文书,证明的使用范围在内地。

中国委托公证人所办理的公证文书大致可分为五类:声明书、证明单方签署的法律文书、证明法律事实、证明文件的原本及复印本、证明双方或多方面签署的法律文书。

目前香港户籍的儿童可以在国内公立学校上学,办理亲子家庭成员公证即可以办理公立学校读书。目前教育局已经开放政策,解决父母双方非香港户籍且小孩是香港户籍的就读情况。公证家庭成员亲子关系声明:

提供资料:1、父母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其中签字一方需原件);

2、小孩的出生证明原件;

3、需要其中一方到港律师楼签字。

办理周期:3-5个工作日。

香港离婚证,结婚证可以在中国大陆使用

香港结婚证公证:随着香港与内地之间经贸人文交流的进一步加深,香港结婚证在内地使用的场合和频率也随之越来越多包括:遗产分配、房产买卖、离婚等等。香港结婚证要想在内地合法有效使用,就必须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

1、委托香港的中国司法部指定的中国委托公证人做公证;

2、委托香港律师到中国法律服务(香港)公司盖转递章;

3、将该份文件寄回国内使用。

香港结婚证公证应提交的材料:结婚证原件,其中一方的身份证(复印件)时间:3-5个工作日。

代办香港单身证明费用是多少

香港人可以在香港律师楼办理单身证明文件,且需要提供的资料有:

未婚者提供香港身份证正本、回乡证正本、寡佬证、未婚夫/妻的中国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离异者提供香港身份证正本、回乡证正本、寡佬证、未婚夫/妻的中国居民身份证复印件、离婚书认证本、结婚证书认证本。

丧偶者提供香港身份证正本、回乡证正本、寡佬证、未婚夫/妻的中国居民身份证复印件、配偶死亡证书本、结婚证书认证本。

代办单身证明一般需要:公正处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两张照片、当事人户口本、身份证原件等。

办理按揭贷款的单身证明必须由民政部门开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