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你会办理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9/13 15:27:42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所谓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文件,通常是指新加坡公司注册证书,董事会决议等文件,注册证书国内一般叫营业执照,这份文件是由新加坡公司注册处签发的,证明新加坡公司成立注册的文件。新加坡公司文件办理公证认证并不需要对所有的文件都进行公证认证,根据在国内的使用场合来提供公证认证资料即可。

新加坡独资公司是新加坡公司在国内运行的最主要一种形式。新加坡独资公司具有完全独立法人资格,可以从事所有合法商业行为。

在新加坡注册好的公司在中国开展商业投资,需要办妥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不需要公司法人亲自办理,可通过委托办理的方式进行,认证的手续在新加坡当地。

新加坡公司主体文件公证认证需要提供公司董事、股东的身份信息证明扫描件以及公司的营业执照才能办理新加坡公证、法律学会认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时间在十个工作日左右。

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