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学历成绩单做海牙认证用于澳洲读博士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9/5 15:41:09 人气: 标签:新加坡海牙认证

学历认证是将国内或国外的学历证书在海外认证机构进行认证,以便于在海外使用的过程。其中,海牙认证是在符合《海牙公约》的国家办理的学历认证。下面将详细介绍新加坡学历海牙认证的步骤,这对于希望在澳洲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学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需要提供的资料

新加坡学历证明原件或者扫描件:这是你从新加坡的学校获得的学位证书或成绩单。确保这些文件是官方的,并且有适当的翻译(如果需要)。

申请人护照扫描件:你的护照应该包含足够的信息,以便认证机构能够确认你的身份。

所需材料

除了上述的文件外,你还需要准备以下文件:

公证机构或公证人公证:这是为了确认学历证明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你可以自己找公证人,也可以由学校或教育机构帮助你完成这个过程。

新加坡法律学会海牙办公室办理海牙认证:这是将你的学历证明从新加坡送到海牙公约的国家进行认证的过程。

非海牙成员国还需领事认证:如果你打算在非海牙公约国家使用这个认证,你可能需要进一步的领事认证。

办理流程

公证机构或公证人公证:首先,你需要找到一个公证人或者公证机构来公证你的学历证明。这通常包括提交申请、支付费用和收集原始文件的过程。

新加坡法律学会海牙办公室办理海牙认证:接下来,你需要将公证过的学历证明送到新加坡法律学会的海牙办公室进行认证。这通常需要一段时间,因为需要等待他们完成所有的程序。

非海牙成员国还需领事认证:最后,如果你打算在非海牙公约国家使用这个认证,你可能还需要进行领事认证。这是一个更复杂的过程,因为你需要找到一个国家的领事部门来确认你的学历证明。

海牙认证所需时间

一般来说,整个海牙认证过程可能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然而,这只是一个大概的时间,具体的等待时间可能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和目标国家的处理速度而有所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已于20233月正式加入了《取消外国公文书认证要求的公约》。这意味着,从202311月上旬开始,中国公民在海外获取的学历证书只需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即可,无需再进行领事认证。这一改变为中国的学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使他们可以更加方便地在澳洲等国家读取博士学位。

新加坡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