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结婚证公证海牙认证吹爆,适用所有海牙国/地区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23 11:56:08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结婚证公证海牙认证吹爆,适用所有海牙国/地区

宋先生是在香港领取的结婚证,由于夫妻两人一直在美国当地发展,所以想在美国当地购买一套房产,得知两个人的结婚证是香港领取的,说是让先办理香港结婚证海牙认证,才能在美国合法使用。

海牙认证是国际上通用的一种认证方式,办理海牙认证有个前提,确保文件使用国/地区是承认海牙认证文件的,美国是海牙成员国,是承认海牙认证文件的,因此香港的结婚证,拿到美国使用,直接办理海牙认证即可。

香港结婚证海牙认证的办理必须提供结婚证原始文件,加上夫妻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办理海牙认证的程序很简单,首先把资料按照要求准备齐全委托香港当地的公证律师或公证员对文件进行公证,然后把文件送往香港高等法院办理加签。

办理香港结婚证海牙认证只需要4-6个工作日,通常用于英国,美国,澳洲等国家,不限制单一地点使用,这是海牙认证非常重要的一个特点,也是最为显著的优势所在。

香港结婚证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