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法国委托书公证认证攻略,跨国买卖房产的人士要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19 10:13:21 人气: 标签:法国公证认证

法国委托书公证认证攻略,跨国买卖房产的人士要看

在法国的申请人无法亲自处理国内相关的房屋买卖、房屋过户、诉讼或寄养等事宜时,可以委托您在国内的家人或朋友代为处理。国内的办事部门会要求您提供一份委托书,这种情况下就不需要您亲自出场,由国内的家人或朋友处理即可。

大多数情况下,办理法国委托书公证认证,都是为了远程国内国内房产的事宜, 人在法国,处理国内闲置的房子时候,本人不能到场,需要提供一份委托亲友办理的房屋委托书,由于所拿到的委托书是法国所出具的,各国之前文书是存在差异的,也就是说法国出具的房屋委托书在中国使用,中国相关部门将因无法辨识其委托书的真伪性,而无法承认其法国委托书的法律效力,会要求办理法国委托书公证认证。

法国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办理所需资料:要求提供签字后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真实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

然后把资料递交至法国办事处,经过法国公证人公证,法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法国使馆认证。一般情况下法国委托书公证认证办理时长为4-5周,不包含邮寄时间。

法国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