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智利无犯罪记录公证及领事认证用于上海申办工作签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17 10:45:38 人气: 标签:

智利无犯罪记录公证及领事认证用于上海申办工作签

如您在智利居住时间累计超过半年, 年满十八周岁,在回国生活求职时,相关的机构通常会要求您提供在智利居住期间的无犯罪证明。智利人来华生活求职、办理移民、获取中国绿卡等,也需要提供智利居住期间的无犯罪证明。

智利无犯罪记录属于境外文书,在中国自然不能和中国文书一样可以直接使用,还得进行智利公证认证。

智利无犯罪证明申请及公证认证都无需本人亲自到场,办理手续都是要在智利当地进行的,如果你人不在智利,或者是没有时间,怕麻烦,那就委托办理吧,更简单高效。

智利无犯罪记录证明认证所需材料:

1,无犯罪报告原件

2,申请人护照照片页扫描件,中国公民还需要提供在智利有效居留证明扫描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填写信息一定要真实有效。

智利无犯罪证明大使馆认证,也就是中国驻智利领事认证,先经过智利当地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智利使馆认证。认证好的文件有效期为半年,但文件上不会显示出来。

智利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