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结婚证公证转递深圳办理指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3/24 11:57:04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结婚证公证转递深圳办理指南。

刘先生与太太是在香港领的结婚证,太太是香港的永久居民身份证。两人在婚后就迎来了他们的宝宝,本打算宝宝要在香港出生的,经过多方面考虑刘先生夫妇最后还是决定让宝宝在大陆出生,并且要在北京上户口。

在宝宝出生后刘先生便准备给孩子落户的事情,备齐了所有资料满心欢喜的帮给宝宝上户口。不料,却因为结婚证没有公证认证的问题资料上传不成功。咨询了相关部门才知道需要把香港结婚证做公证转递才能给宝宝在国内上户口。

因需要照顾宝宝,刘先生夫妇都不便回香港办理香港结婚证的公证转递手续,通过朋友介绍找到代办机构。说明了其要办理的公证业务,咨询是否可以不去香港就可以办理结婚证的公证转递手续。

当然是可以的,可以委托办理。委托办理的真实目的在于不用自己亲自去办理,刘先生只要准备相关的资料比如:刘先生的中国身份证,太太的香港身份证,夫妻双方照片及结婚证原件。

资料齐全就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5到6个工作日就办妥。然后就可以在大陆给宝宝上户口了。

香港结婚证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